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关于公布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赛区校内赛的通知

各参赛选手:

经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专家委员会专家对作品的有效性认定,网络评审专家对作品的盲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赛区共选拔出46组晋级分赛区校内赛的团队。现公布方案设计类作品网络评审结果(软件开发类比赛已单独通知),详情见附件1。

本届校内赛时间为5月8日上午8:00至12:00,8:00-9:30为书面审阅环节,9:40-12:00为线下答辩环节。综合组答辩时间为15分钟、单项组答辩时间为10分钟,评委提问时间均为5分钟。请晋级校内赛的队伍队长加入微信群,且备注自己的姓名及所在队伍编号,届时工作人员将会在群里通知答辩准备及答辩PPT提交等信息(PPT模板见附件2,各队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修改)。

附件1: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赛区网络评审结果及部分获奖公示

附件2: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赛区答辩PPT模板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2021年5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