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关于第二届中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内预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中石大京校〔200538]文件精神,增强校园学风建设,活跃大学生的学术思维,提高学生专业知识水平、动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届中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现组织开展第二届中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内预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办公室

承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全体在校学生

三、赛事安排

赛题发布:2020831

大赛报名:2020831日至918

作品提交:20201012日至1016

校内初审:20201019日至112

四、其他事宜

1. 大赛相关通知均会在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主页(http://www.cup.edu.cn/safety/)进行发布,请参赛学生关注相关通知。

2. 1016日作品提交不包含模型测评视频;我校造波实验室将在1024日、25日开放,便于我校参赛队伍开展模型性能检测和视频录制。

3. 应疫情防控要求,校内预赛于1031日开展线上答辩,评委将审阅参赛队伍所提交的模型测评视频和设计说明书,并根据答辩情况为各队伍打分。

4. 联系人:马明雨

联系电话:010-89731823

联系邮箱: aqyhygc@163.com

第二届大赛实施方案: http://www.cup.edu.cn/safety/xxgg/222e6a79eee048b9aeba0053281daf81.htm

大赛微信:中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办公室

202091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