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四届ITAT大赛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预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有关精神,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同时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决定在全校举办第四届ITAT大赛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共青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委员会
二、竞赛内容
个人赛科目:
1 )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
2 )C语言程序设计
3 )Java程序设计
4 )Flash动画设计
5 )平面设计
6 )三维动画设计
7 )二维CAD机械设计
8 )二维CAD建筑设计
9 )移动互联网站设计(HTML)
10 )电子商务运营
11 )PCB设计
团体赛科目:
1 中兴通讯杯 智能终端创意大赛
2 联想 · 乐商店杯 Android 应用开发大赛
3 亚控杯 组态软件应用设计大赛
4 和利时杯 电气控制应用设计大赛
5 )电子系统设计大赛
6 )高端装备制造综合技能大赛(CAD+CAE+CAM)
具体比赛要求及大纲,请登录全国ITAT大赛指定网站(www.itat.com.cn、www.itatedu.com)查看。
三、参赛人员
全校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2年9月23日
报名网址:http://www.itatedu.com/matches7/asp/loginform.asp
报名确认:
请各报名同学网上注册报名以后,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由各团委、团总支统一于9月28日前交到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地质楼519)。
咨询电话:010-89733592    邮箱: wxfdy@cup.edu.cn
五、比赛时间
2012 年10月13日,具体时间将在信息学院BBS版块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各科目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若干名。预赛成绩优秀者直接入围全国比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