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关于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和北京市级项目立项答辩的通知

         我校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已陆续展开,为了贯彻实施《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好2014年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现制定立项答辩工作安排,具体如下:

一、项目规模

根据各学院的初级评审意见筛选出210个项目参加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和北京市级项目立项答辩。其中创新训练双向选择项目103项,竞标项目16项,自主申报项目88项。创业训练项目5项,创业实践项目8项。

各学院参与本次立项答辩项目数

地学院

25

信息学院

39

石工学院

42

商学院

22

化工学院

40

理学院

11

机械学院

23

外语学院

8

二、答辩要求

1、本次立项答辩项目共有210项,分7个组同时进行答辩。

2、每组评审专家3人,其中1人为组长,评审专家由各学院推荐产生。

3、本次答辩每个项目3分钟PPT展示,2分钟问辩,请学生自行准备纸质版立项申请书用于评委审阅。

4、本次答辩评审采用匿名评审方式,各项目答辩负责人不得在任何材料中体现挂靠单位、负责人所属学院,指导教师姓名等相关信息,否则不得参与答辩。

5、本次立项答辩设置答辩区和观摩区,欢迎广大师生旁听。

三、答辩时间

时间:58日(周四)上午8:00---12:00

 

校团委   

教务处   

20135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