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挂靠单位: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已进入项目实施的中期阶段,为及时掌握各项目实施进度,促进项目顺利完成,现组织开展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中期检查项目范围

本次中期检查涵盖2019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以及2018年立项的两年期项目具体项目列表可参考附件4。

二、中期检查时间要求

各项目组10月18日前完成中期阶段研究内容各挂靠单位于10月25日前上交相关材料。

三、中期检查具体要求

1、项目组: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过程记录册》。项目信息变更仅在中期检查时认定一次项目必须变更方能继续的,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书》。国家级和北京市级项目信息已报送上级单位,并经多次信息确认,如无特殊情况,不支持变更。

10月18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至挂靠单位。

2、各挂靠单位组织项目中期检查,邀请评审专家对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评审,并给予修改意见,同时对项目申请变更的信息进行认定。评审专家组由至少三位教师组成,其中一名正高级职称教师作为专家组组长。

10月25日前,中期检查结果及相关原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提交至管理办公室(校团委)备案。材料包括: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信息汇总表》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挂靠单位中期检查评审专家组名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书》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书》。

3、管理办公室: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进行抽查、审核和整理,公示检查结果。

 

 

教务处

校团委

20199月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