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关于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集中结题和立项工作的预通知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组织开展好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集中结题和新一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工作,现公布需在20144月结题的在研项目,20144月结题的项目包括2012年立项的部分国家级项目和部分校级项目以及2013年立项的部分国家级、北京市级和校级项目。请各项目挂靠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认真核对项目信息以及结题时间,并督促在项目结题时间期限内按时结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办公室现已启动2014年新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计划,拟在20143月下发正式通知,4月正式开展立项工作,各单位可以参照2013年立项通知相关要求,有效利用假期开展立项前期组织工作。

联系人:李明89733900

附件1:2012年立项2014年结题的项目
    附件2:2013年立项2014年结题的项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办公室

20141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