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关于开展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第十一批结题项目评奖及共建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第十一批结题项目及09年立项共建项目进行评审答辩。经各学院评审推荐参加学校评奖的项目共124项,其中自然科学类99项,社会科学类25项。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一、 评选程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委员会推荐本次评奖委员会委员共37名,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评委委员名单:姜福杰 余一欣 马  骅刘钰铭 罗  良 杨  进 张遂安 董平川 刘福江 朱智莹 张永民陈春茂 任申勇 杜  巍 王江云 王  玮 张金亚 黄启玉 陈应华 曾  鸣 钱步仁 张元中 徐朝农 范永开 徐宝昌钟寿仙 陈立强 许  韬 刘建军 王晓琴殷建平 牛琦彬 杨卫东 刘韵秋 赵雄虎 周玉成 李海涛

请各参评项目课题负责人按照日程安排,准备5分钟的多媒体答辩汇报(PPT),主要内容:项目背景、取得的成果、创新点、成果演示、经费使用情况等。

二、具体安排如下:

评奖时间:20111215日(星期四)上午

时 间

内 容

8:00-8:30

评审大组会议(地点:办公楼第三会议室)

8:45-11:3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