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关于开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二批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校内评优交流答辩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二批科研训练计划项目中的校级交流项目进行评审答辩。经各学院评审推荐参加学校评奖的项目共90项,其中自然科学类74项,社会科学类16项。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一、 评选程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委员会推荐本次评审专家共30名,具体人员名单如下(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崔学慧

付建伟

高万夫

郭春梅

黄世军

李晓平

刘建伟

马义飞

孟庆民

牛花朋

齐俊林

 

 

刘韵秋

田守嶒

 

王鸣野

严超宇

殷建平

岳大力

尹秀英

杨振清

钟瑞琴

周庆祥

钟立国

赵洪滨

赵海峰

 

 

   

二、 具体安排

 时间:20121213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
 地点:一教202208209303308309

 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三、 注意事项

 请各参评项目课题负责人按照日程安排,准备5分钟的多媒体答辩汇报(PPT),主要内容应包括项目背景、创新点、成果演示、经费使用情况等。另有5分钟的评委提问时间。

 各组自行准备一式五份纸质版材料,答辩时交给评审老师。

 要求每组安排1人到场答辩即可,在8:25前将PPT考到答辩教室电脑上。

 至少提前30分钟到教室进行答辩准备,如需协调时间,请提前到教室与其他答辩同学自行协商。

 所有答辩学生一律不得耽误正常上课。

 

 

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