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实施《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要求

1.参与本次结题验收工作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含2020年立项的两年期项目延期的项目和2021年中期检查结果为A/B/C的项目(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各挂靠单位组织评审专家组进行结题初审,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三)、《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专家组名单》(附件四)电子版上交至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办公室。

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委员会组织评审专家组进行结题终审答辩最终确定项目级别,评选校内奖项。评审项目数量分配见附件《结题答辩数目分配表》(附件)。

2.所有参加结题终审的项目须通过第二课堂-大创项目提交结题申请项目结题材料部分应上传结题论文调研报告或者结题报告等,进行结题成果登记竞赛、论文、专利、著作或科技发明实物制作,结题需提交的材料参见《结题检查申请书》(附件六)

3.确系无法完成需要延期的项目,负责人须通过第二课堂-大创项目中进行申请

4.确系无法完成需要放弃的项目,负责人须通过第二课堂-大创项目中进行终止申请学校将视情况追回经费。

二、结题程序

1. 2022430日前,申请结题项目须在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审核后,通过第二课堂完成结题申请和成果登记、或者延期/终止申请

2.202151-515日,挂靠单位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请结题项目进行验收,考核学生是否完成预期的任务并达到预期研究目标。挂靠单位于515日前在第二课堂平台完成结题审核,同时上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汇总表》至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办公室审核和备案。结题结果为通过的项目,按照项目结题质量升序排序,延期的项目在其后,最后是终止的项目。

3.2021516-530日,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委员会将委托专家组进行终审验收。

4.5月底6月初,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办公室统一公布结题验收结果。

三、相关说明

本年度全部材料提交均采取电子版,各挂靠单统计表及专家组名单OA提交至校团委贾庆超。

校团委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