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挂靠单位:

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已进入项目实施的中期阶段,为及时掌握各项目实施进度,促进项目顺利完成,现组织开展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中期检查项目范围

本次中期检查涵盖2021年立项的所有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时间要求

学生在111日前在第二课堂中完成中期检查申请,并邀请指导老师完成审核,各挂靠单位于118日前完成中期检查评审

三、中期检查具体要求

1、项目需在第二课堂系统填写中期检查申请。需要填写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和经费使用情况等。

2、项目信息变更和延期,变更可以变更成员或者指导老师,延期只能延期一年,学生需在第二课堂系统中提出申请由指导老师和挂靠单位审核,中期检查之后不再认定信息变更。

3、各项目挂靠单位组织项目中期检查,邀请评审专家对各项目实施进度进行答辩评审,并给予修改意见。评审专家组由至少三位教师组成,其中一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作为专家组组长。各挂靠单位需将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在11月1日前上报校团委,校团委将随机抽查各单位中期检查工作。

4本年度创新训练项目的中期检查结果分为A/B/C/不通过/延期和终止六种,ABC级别的上限数值具体见附件1的ABC级别数目分配表;学生申请延期或者终止的结果相应为延期或终止;项目未能按计划进行,检查结果应为不通过。11月8日前将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OA至团委贾庆超。

5、相应操作请见附件3:操作指南。

教务处

校团委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