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关于公布2014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我校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结果如下:

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包含2013年立项的国家级一年期项目、北京市级项目和校级一年期项目以及2012年立项的国家级两年期项目。参与本次结题评审项目共677项,经过学校、学院专家组的两级评审,共有645项顺利结题,其中包含国家级项目113项,北京市级项目20项。未结题项目32项,其中延期项目4项,未通过项目28项。在此次评审中,共评选出校内一等奖项目10项,二等奖项目20项,三等奖项目30项。

现予以公布。

 

附件1: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结果

附件2: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校内奖项评选结果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4516       

 

 

抄送:各团委(团总支)(10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4516日印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