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中石大第二届创新与实践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二届创新与实践协会成立大会在三教104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茂粟,社团指导老师贾庆超,第一届创新与实践协会主席团代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等16个学生组织以及第二届创新与实践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会。

创新与实践协会第一届主席团代表王冰,第二届主席团代表郑俏、第二届部长代表张仁婕、第二届部委代表董洪赫进行了发言。第二届主席团代表李雪颖介绍了协会徽章的意义。指导教师贾庆超将协会旗帜授予第二届主席团代表刘高,表达了对第一届创协全体成员的肯定、赞扬和感谢,并回首了创协成立初衷,希望第二届创协全体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助推学校成为高校创新创业和实践高地。校团委副书记李茂粟为主席、部长和部委分别寄语。

创新与实践协会成立于2021年,是学校首个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科竞赛三个职能于一身的学生社团,创新与实践协会始终秉持着创融实智,践明新风的宗旨,通过提供创新创业活动平台、举办创新创业沙龙、传播竞赛实践知识,整合校内外创新创业政策与资源来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和竞赛思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