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关于公布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团委〔20195

                                                                                             

 

关于公布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结果如下:

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评审分成院级初审和校级终审两步。国家级和北京市级项目需通过院级初审后到学校进行终审答辩,校级项目由学院认定结题结果。全校共有348个项目参与本次结题评审,其中18年立项的国家级项目62项、北京市级项目79项、校级项目205项,17年立项的国家级项目2项。

经过评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共有331项通过结题,17项未通过。通过的项目中,国家级项目64项,北京市级项目78项,校级项目189项。未通过的项目中,北京市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16项。

在此次评审中,共评选出校内一等奖项目7项,二等奖项目14项,三等奖项目21项。

 

现予以公布。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8年4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