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清理非在职人员邮箱账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4-24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网络安全的统筹部署,落实《网络安全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教育部将开展以治乱、堵漏、补短、规范为目标的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行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技厅〔20173号文件《教育行业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方案》的工作内容的第二条加强教育行业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加强对电子邮箱的管理,对非在职人员电子邮箱账号予以注销,对使用简单密码的应采取有效措施要求更换,并建立定期更新密码的制度,信息中心将于2017520日对非在职人员及已毕业离校的学生的电子邮箱账号进行注销,同时对使用简单密码的电子邮箱账号进行暂时关闭。请即将被注销账号的用户及时备份自己的邮箱数据,使用简单密码的用户及时更改复杂密码(要求最短8位,包含数字,字母及特殊字符等)。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信息中心吴荣焕联系(89734965)。
 
   特此通知!

                                                                   

                                                                信息中心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