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微校园上线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6-19 阅读次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校园正式上线了!

什么是微校园?

微校园是基于腾讯微信企业号开发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专属微信移动服务平台。一次关注加身份审核后,无需二次登录。

微校园的服务对象是谁?

因为微校园和学校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对接,所以微校园服务对象为取得学校入网资格的所有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微校园内师生都是实名制,身份真实可靠。

微校园都能实现什么功能?

一、信息展示。可实现校主页新闻及通知的实时呈现。

二、消息推送。可实现针对不同群体的消息精准推送。

三、信息查询。与应用系统和数据中心对接后可实现各类信息查询。

四、其它轻应用。可集成流程相对简单的各种应用模块,如学生注册、调查问卷、失物招领、考试报名等。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校园已经实现了哪些功能?

我校微校园建设一期主要与教务系统进行对接,实现以教务信息为主体的查询与推送功能,如:查课表(学生课表、教师课表、短学期课表、机房课表)、查成绩(四六级成绩)、查考试、查校历、考前考试提醒等服务,以及新学期学生注册、消息推送、失物招领、问卷调查等服务。

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功能即将上线?

会陆续推出查自习室(空教室)、考试报名(四六级考试报名)、课堂点名(学生上课考勤)、校园卡移动圈存及网费充值等功能。

如何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校园?

请点击这里了解关注微校园及身份认证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