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黑客技术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6-12-15 阅读次数:
 
1214晚,由信息中心主办、石大启元协办的黑客技术座谈会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八十位同学的到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号召,加强民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对网络漏洞的识别能力。特此,信息中心诚邀到了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的张永印工程师为同学们介绍黑客技术,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康邦科技有限公司和京达来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讲座前,庞飞主任发表了风趣幽默的开场发言,感谢大家的到来。讲座中,张永印工程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的网络安全问题,演示了一些黑客攻击手段,以及如何提高网络安全的防护能力。此外,李港科长、欧智工程师还参与了和同学们的互动问答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积极问答,反映强烈。

  继第一次无线网技术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后,此次活动是信息中心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环境下的又一次探索与实践。信息中心希望通过长期举办这样类似的活动,与同学们架起沟通的桥梁,满足同学们在课堂之外的兴趣学习,激发他们的潜能、培养他们的兴趣,为他们相互交流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实现真正的为学生所想、为学生所育,培养出符合时代教育理念的石大学子。


作者:金浩    摄影: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