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中心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17-10-18 阅读次数: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信息中心全体在中油大厦207组织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我们确立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行动纲领。
在收看过程中,信息中心与会人员边学习、边思考,认真领会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理论精髓。
信息中心全体将在以后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培训和专题辅导中,继续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相结合,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工作,为实现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