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筹款项目
毕业微捐基金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一校两地(北京、克拉玛依),是一所石油特色鲜明、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设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1997年,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成为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 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石大提出了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但目标的实现也对资金的投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们热忱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在石大人奋力实现目标的道路上给予支持, 满足学校发展最重要和最急迫的需求,帮助石大从容应对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机遇与挑战。


“石大发展基金”无最低捐赠额限制。无论数额大小,每一笔捐赠都是对石大发展的宝贵支持,每一份关爱都塑造着石大的美好未来。

共0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1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