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简介

2008年7月,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是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部门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17年8月,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被北京市民政局认定为慈善组织。

基金会接受的捐赠主要用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育与科研、人才引进与对外交流、校园基本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或与学校教育事业有关的其他项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建校以来的发展汇聚了石大学子默默耕耘的汗水,也凝聚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爱心。面向未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更需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愿作为捐赠者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加强信息交流,探索合作领域,凝聚各方兴学力量,为我国能源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金会郑重承诺:无论捐资金额大小,都会认真履行捐赠协议,依照章程从事公益活动,遵循公开、透明的原则管理和使用捐赠资产,保证捐赠资金的使用符合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宗旨,不辜负每一份信任与支持。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楼A座1404室

电 话:010-89739088

传 真:010-69744849

微信公众号: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