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筹款项目
院系发展基金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军都山南麓,北京校区校园占地面积700余亩;克拉玛依校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校园占地面积7000余亩。近年来学校的教学科研全面发展,校园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但由于资金所限,与之配套的校园基础建设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发展。硬件上的不足,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学校的发展速度。未来几年里,学校计划建设新的教学科研楼,为石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也为捐赠者提供在美丽的石大校园留下永远的标志和纪念的机会。


校园建设基金面向各级校友和爱心人士接受捐赠,达到一定捐赠额度后可对项目进行冠名。我们热忱欢迎您支持石大的校园建设,您的善举将在美丽的石大校园留下永远的标志和纪念!

共1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1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