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捐赠使用

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6-14 |

“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由孙春芳女士遵照王鸿勋教授本人遗愿向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的。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管理捐赠资金。石油工程学院负责奖学金申报和评审,评审委员会成员由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领导小组成员担任。

设立时间:2017年开始评选,由捐赠基金产生的收益支出。

奖励范围:奖励石油工程学院在校期间学业优秀、综合素质好,社会工作突出,特别是在学术上获得创新性成果的品学兼优的研究生。

奖励标准:5000元/人,可以与其它优秀学生奖学金兼得。

奖励人数: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三年级学生各1人。

获奖条件:获奖学生须达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同等条件下,油气田开发专业的申请者优先。

 

奖项申请、评选条件及程序详见教育基金会官网: http://www.cup.edu.cn/jjh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