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捐赠使用

柏年助学金项目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6-14 |

为支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资助工作,创建和谐校园,特别是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2007年王柏年先生开始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设立“北美永新新生助学金”。2013年北京柏年公益基金会成立后将“北美永新新生助学金”统一更名为“柏年助学金”。柏年助学金的设立旨在体现社会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的关怀,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资助范围:每年资助75名正式注册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大学一、二年级品学兼优者优先。

资助标准:资助额度为每人200元,每年按10个月资助,共计2000元/人•年。

奖项申请、评选条件及程序详见教育基金会官网: http://www.cup.edu.cn/jjh。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