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中石大基金会签署奖学金捐赠协议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06-13 |

6月9日,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三一集团、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安伟,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三一集团油气装备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基金会、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王.jpg


王安伟介绍了三一集团及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重视科技、人才和创新,前期公司与学校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希望此次“三一能源”奖学金的设立能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同时为企业发展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他表示,公司愿和中石大携手探索促进技术创新、行业升级新模式,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文.jpg


文永红对王安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成立近70年来,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同时面临新征程、新挑战,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永红还邀请王安伟一行参加学校70周年庆典。


合影.jpg


随后,“三一能源”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文永红与王安伟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三一能源”奖学金将用于发放学生奖学金以及支持学生学科竞赛活动。


【附】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 1986 年,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快速发展成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旗下拥有三一重工、三一国际、三一重能三家上市公司,全资控股“全球混凝土机械第一品牌”德国普茨迈斯特,持股“全球随车起重机械巨头”奥地利帕尔菲格,是《福布斯》全球 500 强企业。三一重工在工程机械领域中国第一 、全球第二,其中混凝土机械稳居全球第一,挖掘机全球销量第一。三一集团在长沙、北京、上海、沈阳、昆山、珠海、乌鲁木齐等地建有产业园,在印度、美国、德国、巴西建有研发制造中心,业务覆盖全球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简介

  三一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由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100%持股的全资子公司,法人均为袁金华先生,三一能源定位为三一集团核心能源业务板块,目前在北京、长沙、株洲分别设有研发、制造基地,在新疆设有油服公司,4万多平米厂房,设备、生产环境及自动化水平均为国内一流,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物联的成套石油装备。目前年销售额20亿+,未来五年达到100亿,立志于成为世界级石油装备制造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个世界级企业。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