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财务与会计系

财务与会计系

财务与会计系下设会计学与财务管理两个本科专业,招收学术型会计学硕士研究生和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同时招收会计双学位和二学位。会计学专业成立于 1994 , 是工商管理学院最早设立的本科专业之一,财务管理本科专业成立于 2002 年。财务与会计系现有专任教师 15 人。职称结构:教授 3 人、副教授 7 人、讲师 5 人,高级职称比例为64%;学历结构:博士9人,硕士研究生5人。财会系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有三位教师的课程被评为校级品牌课,有一位教师获得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有一位教师获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首届教学效果卓越奖。会计系教师还承担着国家级、省部级以及石油公司委托的多项科研课题,获得了多项省部级科研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