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科技创新成果收集与展示活动——数学与物理部分

            为掀起科创的热潮,让石大的科技创新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培养石大的学术氛围,在新一年的科技创新报名之际,校团委携物理协会等社团,特举办此次“数学与物理创新成果收集与展示活动”,面向全校本科生征集科创成果。本次征集的作品形式包括各级科技创新、数学建模、物理实验竞赛、挑战杯等获奖及参赛作品。届时,我们会将收集的作品制成展板在三教大厅展示并进行交流,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科创,了解你们的成果,促进石大学子的科创热情,激发石大学子的创造力,推进石大创新之路!

一、征集对象:全校本科生

二、作品范围:近5年(2009年1月至今)以来在科技创新、物理实验竞赛、数学建模、挑战杯等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的与数学物理相关的成果,成果可以是已经发表和即将要发表的论文、设计制作发明等获得的专利、音像视频作品等。(参展成果要求详见附件2)

三、投稿方式:以小组或个人形式投稿,联系:罗同学:13260453862;或钱同学:13241395848。并将作品(若是实物展示需制作音象视频或PPT进行介绍)、填好的成果征集登记表(见附件一)发送至邮箱:xiaoyi198@126.com

四、截止时间:2014年3月29日22:00

五、成果展示:由物理协会开展成果初选工作,协助获参展的同学完成展板制作,经费一律由物理协会承担,并将本次活动相关视频刻录成光盘和论文集,赠予参加活动的小组交流学习,成果上交校团委备案。优秀作品可获得指导老师指导并在学术刊物上发表,同时获得版面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社团联合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物理协会
2014年3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