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视频新闻

《爱石油》电子杂志第三期

发布日期:2011-10-27 | 阅读次数:

 

新学期开始了,经过了一个暑假,我们的新一期杂志又要和大家见面了。感谢读者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再接再砺,不断地为我们的杂志注入新血液,新思想,更加贴近大学生活,反映大学动态,使我们的杂志真正地成为石大学子们思想和心灵上的朋友。

本期的杂志将带你走进留学生活的中国生活,体会不同年级的中国同学对曾经大学生活的回忆和总结,分享11级新生军训那些事儿,读读书,听听音乐,追思我们曾经的美好经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下载地址:石大新闻网/视频新闻/《爱石油》第三期或在相关附件中点击下载

联系方式:BBS/社团之家/石大传媒工作室   人人主页:石大传媒

          Tel:89731981   投稿邮箱cupmediastudio@163.com

欢迎来稿或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