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视频新闻

《爱石油》第七期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高瀚 | 发布日期:2012-11-08 | 阅读次数:

 
又一期电子杂志如约而至,经历了创刊初始小心翼翼的尝试与探索,经历过成长过程中大刀阔斧的改革与创新,杂志在记录着石大,记录着我们,包含着我们对于石大的挚爱与眷恋,每次我们采访那些走过四年韶华的学长学姐,他们在忙碌中抽出时间来与我们交流过往的失与得,他们心怀一颗爱心,总想让他们走过的荆棘遍布的道路变成平坦通途,让后来的石大人免受他们可能追悔一生的痛,从此我们知道大学行进的路途上,哪里是暗礁,哪里有急流,朝着自己的理想,大步迈进,勇往直前。
本期杂志就以大家大学本科学习成长过程中所碰到的困惑为引线。有为大一同学准备的昌平周边吃喝玩乐的饕餮盛宴,有为大二同学准备的扩充知识的国家大事与阅读推荐,有为大三同学准备的保研考研过程中的学习指导,有为大四同学准备的应聘工作时的面试技巧。
《爱石油》,紧随着2012年冬的第一场瑞雪,款款盈落在你我的身边。轻轻地伸出你的手,迎接这纯洁而又缤纷的喜悦……


联系方式:BBS/社团之家/石大传媒工作室   人人主页:石大传媒
       
Tel:89731981   投稿邮箱:cupmediastudio@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