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风华石大

你的安好,你的恬静,我愿全力以赴守护!

中石大的校园冬林如睡有春和景明有夏花绚烂有秋叶静美都是岁月静好

那冬天呢?初冬的校园比往日多了一些安详宁静。

在这静下来的日子,我们一起欣赏繁华落尽的美,平淡安然的静谧。

当西风走过,我们掇一片落叶在手,坐看云起,恬美的情怀盈盈在心。

梧桐的落叶飘下,如昨日悠远的回音,你一定会油然记取那些美好的时光。

霜叶偶尔飘落一片两片,你会想起落叶轻拍着你的肩的日子吧,黄昏的色彩在你富有雕塑感的脸颊上生动地流淌。

你一定会想成为鞠起的一捧水里荡漾摇曳的月色。

这静水流深的美,这单纯而执着的向往,皆是美好。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冬藏,就是在静中蕴蓄生长的力量。

就是无论遇到何种情形,都要有坚韧不拔之志。在这静美的校园里,永葆一份热爱与追求。

不畏艰险追梦的少年,我愿你在这静里,向内沉潜,向上攀登,实现自己所愿。

猝然临之而有些困惑的少年,我愿你在这静里,笃定踏实,再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心情低落的少年,我愿你在这静里,梳理自己的思绪,让自己的心绪花开花落,暂且不管世间沧桑如何。

那些徘徊踌躇、暂时受挫,拔剑四顾心茫然的少年,愿你不要因此而短志,要知道也许走过千山万水,才知何去何从。

这静美的校园,我们憩息心灵、立足奋斗的地方,我们就要一起守护。

也许通往未来的路依然遥迢,苍凉的风景会冰痛你热切的眼眸,愿你想起这静美的校园,仍然在苍凉的旅途中温柔地唱歌,为在风雨砥砺中的你,镀上一层暖色。

愿你在这安静里,在校园里的每一天每一刻,都收获向上生长的力量。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