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心启航 迎冬奥”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专题心理讲座

为全面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保障相关工作,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好、服务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赛会志愿者队伍,9月1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举办“心启航 迎冬奥”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专题心理讲座。北京冬奥延庆场馆志愿者经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主任邓听,学校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储备志愿者等2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980a56a04aad4774a3ef33735fa3c108.jpg

中央财经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赵会春副研究员担任主讲。他从心理学角度出发,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介绍沟通技巧中的自我概念和管理方法课堂互动的方式讲解了实用的交流沟通技巧以及处理冲突相关办法,引导大家在志愿服务期间加强沟通交流、学会倾听,积极加强志愿心理建设、丰富交流沟通技巧,增强志愿工作的责任感与融入感。

邓听鼓励志愿者们从增强心理素质着手,全面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迎接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学校后续还将继续开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培训工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