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振华石油哈萨克斯坦KAM公司第一期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920上午,由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振华石油KAM公司第一期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翠宫举行开学典礼。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赫恩杰、生产作业部经理蒋明、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刘立军等公司负责人以及石大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典礼。

 该培训班是继续教育学院首次受振华石油KAM公司委托,为其10位哈萨克斯坦籍中层雇员提供培训。本次培训历时12天,学员将学习中国文化、经济发展成就、中国石油工业简介、采油新技术、提高采收率等课程,并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参观。

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所属专业化国际石油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北方公司特殊市场优势并利用北方公司30年国际经营的经验,在海外石油勘探开发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石大继续教育学院曾为其伊拉克雇员及国内员工提供过多期培训。

截止20109月,继续教育学院为29个国家的1500余人次外籍人员提供了97期次的技术、管理、文化类培训,其中为哈萨克斯坦的中石油PK项目、ADM项目、曼格什套项目、中哈管道,振华石油五家公司培训30余期次,培训学员400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