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宏华石油”第九届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2-04-11 |

       4月6日,中国石油大学“宏华石油”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北校区南广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士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磊、团委书记周玉成,以及宏华集团总裁助理何斌、宏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吴彬出席开幕式。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0余所首都高校社团联合会的学生代表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张士诚致开幕词,他向宏华集团对本次社团文化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社团活动在大学生能力拓展和素质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对学校社团文化蓬勃发展的殷切期望。何斌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宏华集团基本情况,阐述了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表达了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的良好意愿。校广播台台长康洁作为优秀社团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

       黄磊与吴彬共同为第九届社团文化节节徽揭牌。张士诚与何斌共同启动本次文化节的激光球,宣布中国石油大学“宏华石油”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来自各个学生社团的同学们带来了歌舞、武术、陶笛和书画表演等精彩的节目。

       本届社团文化节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宏华集团冠名赞助。文化节以“百团争辉,魅力石大”为主题,在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将有百余家社团和学生组织参与其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展能力锻炼的平台,将为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生社团的发展发挥极大地促进作用。

       此外,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石油大学与宏华集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张士诚与何斌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