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中移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3-04-15 |

4月12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北京中移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向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


北京中移互通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捐资助学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国家重点建设的行业领军高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优秀专门人才,公司很高兴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借此契机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展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


北京中移互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中移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主要从事基础电信业务、科技推广、计算机系统集成、互联网信息服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等业务。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