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加拿大北美永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王柏年一行与受助部分学生见面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2-06-13 |

加拿大北美永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一行来校与受助部分学生见面

        6月7日上午,加拿大北美永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王柏年一行来到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续签“永新能源助学金”捐赠协议,并与受资助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和王柏年分别代表学校及企业在协议上签字,雷玉江向王柏年颁发了捐赠证书。校长张来斌会前会见了王柏年一行。

      “永新能源助学金”于2007年在石大设立,永新能源公司每年捐资15万元,资助7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截至目前,石大共有5批375名学生受到了资助,受助资金总额达75万元。

       交流会上,受资助学生表达了对王柏年及其公司设立助学金、帮助自己完成学业的感激之情,并向王柏年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王柏年希望受资助学生要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时刻不忘回报社会;要做一个精神富有的人,心中充满爱心,多和优秀的人交朋友。与会的老师、同学深受感动,并讲述了自身艰苦奋斗的历程和成长的乐趣。

       会后,王柏年一行向受资助学生赠送了书籍,并勉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