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基金会参加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2-07-09 |

       2012年7月5日,受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委托,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基金会培训班在宁夏银川举行,参加培训的基金会代表分别来自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何仁基金会、北京林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等近百家基金会,我校基金会也派代表参加了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首先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孙伟林讲话,他说希望通过对基金会从业人员的培训,能为基金会行业发展提供指引,为各基金会提供相互交流平台,孙局长还介绍了全国基金会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基金会行业中存在的问题。

       开班仪式结束后,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就基金会的几个关键词进行了讲解。下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姚文就基金会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7月6日,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基金会管理处处长马昕就基金会的规范运作进行了讲解。最后,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张成军介绍了宁夏慈善公益及黄河善谷项目的基本情况。培训结束后,各基金会代表到吴忠市考察了吴忠市民政局扶持的黄河善谷项目。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交流,我校基金会在今后的基金会管理方面将会更加专业。培训期间,我校基金会人员积极与其他基金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开展我校基金会的工作及与其他基金会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  附件1:2012年7月5日宁夏培训会.doc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