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捐赠企业召开合作座谈会

来源:克拉玛依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 作者:高雪梅 | 摄影:张宝 | 发布日期:2017-05-08 |

近日,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捐赠合作企业座谈会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大学城会议室举行。克拉玛依市原副市长赵武生,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及捐资助学的12家企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桂刚主持会议。 

张士诚向各捐资助学的企业表达了感谢,对校区目前的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企业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基地,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带领、帮助青年教师和学生进行创新创业,让企业引领真正融合到教育教学中来。

会上,校区和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的建立为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克拉玛依本土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输送和智力支持。相关企业在大数据平台实验室共建、留学生选拔和联合培养、企业员工培训、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和勤工助学等方面也表达了合作意向,将与校区相关部门进一步商讨制定详细的合作方案。校区向负责创新创业项目的各企业专家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随后,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向会议作了校区与捐赠企业合作进展情况报告,详细介绍了捐赠款物的支出情况、用途及未支出款项的2017年度使用计划。此外,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向校区学生作了首次创新创业讲座。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