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石大MBA2010级校友马玉敬捐赠“爱心伞”祝贺母校65周年华诞

来源: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 作者:程冬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9-25 |

 

在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之际,石大2010级校友马玉敬以向中国石油大学捐赠1953把“爱心伞”铭记母校诞辰日的方式,祝贺母校65周年华诞。捐赠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马玉敬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彭斐主持捐赠仪式。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马玉敬校友首先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无私教诲,她说虽然创业刚起步,但对母校拳拳回报之心却始终铭记在心头。她希望这一把把小伞能在风雨突至时为学弟学妹遮风避雨,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坚持梦想,努力拼搏,让人生过得更加绚丽多彩。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向马玉敬颁发捐赠证书

韩尚峰代表在校学子们对马玉敬的捐赠表示感谢,对马玉敬创业之始就回馈母校表示感动。他说,校友的捐赠不仅仅是回馈母校,更是与学校建立的一种情感联系,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是学校发展的巨大动力,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光荣,学校希望凝聚校友力量,更期待校友们事业成功。

马玉敬校友,2010~2012年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MBA学习,2012年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2016年创办北京紫苜蓿商贸有限公司。

 

编辑:郑永胜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