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石大4名学子获第十一届王涛英才奖学金

来源: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 | 作者:齐乐 | 摄影:石大4名学子获第十一届王涛英才奖学金 | 发布日期:2019-11-19 |

 

11月17日上午,2019年第十一届王涛英才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质学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肖洪、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恩泽、海洋油气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刘世豪、石油工程专业2017级留学生哈森获第十一届王涛英才奖学金。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哈森作为本届获奖者代表作了题为我的梦,石油梦的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过程的成长经历,表示将秉承“争雄、争气、争光”的精神,为石油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涛英才奖学金由原石油工业部部长王涛于2008年出资设立,旨在以精神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方式激励中国石油工业未来的栋梁之才,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创新型杰出人才。11年来,共有来自9所石油高校的144名优秀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

肖洪,曾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博士期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一,发表学术论文14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SCI4篇,中文核心1篇),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3次;参与科研项目4项。

王恩泽,曾获“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硕士期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一,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4篇(SCI3篇、中文核心1篇);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3次;参与授权发明专利1项;参与科研项目2项(国家级1项,校级1项)。

刘世豪,曾获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奖学金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中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省部级三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省部级二等奖等;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项目2项。

哈森,曾任科摩罗学生会北京分会会长,在2017级石油工程专业留学生成绩名列第一。曾获2018年物理竞赛一等奖、“我是演说家”语言艺术大赛二等奖、新生演讲比赛一等奖。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