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合作

感谢各位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支持,以及为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所做出的努力。为更好地建立联系,并进一步加深我们的合作,我校将在招生系统为合作伙伴中开通专属账号,合作伙伴可通过登录招生管理平台进行账号维护、创建学生账号,以及了解学生申请状态等。

如何创建账号?

1. 有意向与我校开展合作的单位,请通过电话或官方邮箱( admission@cup.edu.cn inquiries@cup.edu.cn )与我们联系,并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证书(或个人身份证明)等资质证明;

2. 我校将为资料审核通过的公司或个人开通合作伙伴账号,请提供以下信息:公司名称、联系人、用户名(系统登录名,根据个人意愿设置) 、密码(创建账号后可以改)、公司电话、联系人手机、传真、邮箱。

3. 账号成功开设后我们通过邮箱告知对方,并发送系统操作手册,合作伙伴登录门户为:https://cie-registration.cup.edu.cn/ag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