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
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职能部门

高管人才科创教育中心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始于1956成立的北京石油学院工业经济系,也是我国理工科大学中最早成立的管理类院系之一。经济管理学院以学校创建石油石化领域世界一流的研究性大学的宏伟目标为出发点,全面创新教育机制,力争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与经济安全、能源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设有会计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企业管理系、应用经济系、金融系。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该学科是北京市重点学科;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会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产业经济学和金融学6个二级学科硕士点,MBA、MPAcc、MFin3个专业学位点,1个全英文学术型硕士项目;拥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能源经济、金融学6个本科专业。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为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会计学、能源经济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市场营销为国家级特色专业,能源经济为教育部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现有碳中和与能源创新发展研究院、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能源经济与金融研究所、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研究培训中心、中国油气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低碳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国际能源经济与气候变化联合研究中心、高管人才科创教育中心等8个研究机构以及6个专业实验室,为办好高管培训项目营造了优良的学科研究及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环境。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高管人才科创教育中心秉持“创新改变世界”的核心价值观,立足中石大经管院的教学科研优势,面向社会开展多层次的高端继续教育服务,通过塑造技术+创新管理,不断更新企业高管人才需要掌握的思维、能力和格局,培养更多的科技型战略企业家。

培训课程有公开课程和定制课程,都可以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设计,量身定制。

公开课程:

领导力及心理模块

管理模块

营销模块(其他)

营销模块(张坚老师所授课程)

创新模块

碳模块

定制课程:

可以为企业提供高度定制化的管理培训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管理类。


联系电话:13521536541 邓老师(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