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人才科创教育中心
首页» 人才培养» 高管人才科创教育中心

管理模块公开课程

一、 VUCA时代下的企业风险及应急管理(两天班)

培训目标:通过本模块的学习,可以掌握相关知识体系,使管理人员在企业面临风险及应急事件时,在管理上如何思考和具体做法。

1、 地缘政治与中国经济

2、 黑天鹅事件

3、 韧商

4、 寻找企业的锚—定位理论

二、高端品牌管理(三天班)

培训目标:本模块的学习,注重知识拓展,解读传统经典管理学与高端品牌管理运营理念,可以学习品牌创新与品牌发展的管理模式。

1、 管理思维

2、 市场运营与管理

3、 消费与营销管理

4、 品牌与渠道建设

5、 人际关系与管理沟通

6、 专业创意与管理技能

三、 数字化转型的变革设计(二天班)

培训目标:数字化转型是近年来主流企业的热议话题,数字化转型要求企业发动全员在各个层级、各个价值链上采用日益商业化的数字突破性技术(如物联网、高级分析、人工智能、自动化和流程数字化),由此改变运营方式,实现深刻而显著的现有和新兴业务价值,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成功的数字化转型需要进行合理的顶层设计,明确企业数字化的愿景,关注于业务、技术和组织三大领域,紧紧围绕赋能要素,贯穿整个价值链环节。

1、转型的目标

2、领域:业务技术和组织

3、核心要素:

4、价值链:

四、管理思维(三天班)

培训目标:通过本模块学习,可以规划职业道路,兼顾硬技能和软实力,提升管理人员、产品和流程的能力。

1、人员管理

2、会计概论

3、金融概论

4、营销管理

5、运营与战略

6、自我管理


联系电话:13521536541 邓老师(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