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博士项目

马克思主义理论

专业介绍

       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经验、基本规律,系统掌握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基础知识和基本观点,运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方法及有关原理分析国内、国际政治现象。

项目介绍

课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方法论、马克思主义生态文明理论研究、执政能力建设的基本理论问题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文献研修 等。

授课语言:中文

年龄要求:不超过40周岁

学费:36000 元/年

开始时间:每年9月

学习年限:4年

申请截止时间:5月30日

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思想政治教育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录取条件

1. 最高学历证书和成绩单,平均成绩 70%以上。(非汉语或英语材料需提供经过认证的汉/英语翻译件)

2. 所有来华签证页和中国出入境记录页面的扫描件,白色背景的电子版证件照,照片尺寸 480x720。

3.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申请表或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仅对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申请者)。

4. 两封推荐信(副教授以上职称)(研究生项目申请必交材料)

5. 学习和研究计划

6. 中文授课项目: HSK 5 (不低于180分)

7. 外国人体格检查表(健康证明)(必须附化验报告单)

8. 无犯罪记录证明

9. 导师接收函(建议申请硕士研究生项目者具有导师接收函,申请博士研究生的申请人必须具有导师接收函)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