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博士项目

力学

专业介绍

       力学是关于力,运动及其关系的科学。研究介质运动、变形、流动的宏微观行为,揭示力学过程及其与物理、化学、生物学等过程的相互作用规律。为开辟新的工程领域提供概念和理论,为工程设计提供有效的方法,是科学技术创新和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通过学习力学,将具有系统的专业知识和教熟悉的实验技能,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能力并能在科学和技术上做出创造性成果的高级人才。

项目介绍

课程:高等岩石力学、多相流体力学、高等渗流力学、连续介质力学、张量分析

授课语言:中文

年龄要求:不超过40周岁

学费:36000 元/年

开始时间:每年9月

学习年限:4年

申请截止时间:5月30日

研究方向

岩石力学


多相流体力学


渗流力学


管柱力学

录取条件

1. 最高学历证书和成绩单,平均成绩 70%以上。(非汉语或英语材料需提供经过认证的汉/英语翻译件)

2. 所有来华签证页和中国出入境记录页面的扫描件,白色背景的电子版证件照,照片尺寸 480x720。

3.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申请表或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仅对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申请者)。

4. 两封推荐信(副教授以上职称)(研究生项目申请必交材料)

5. 学习和研究计划

6. 中文授课项目: HSK 5 (不低于180分)

7. 外国人体格检查表(健康证明)(必须附化验报告单)

8. 无犯罪记录证明

9. 导师接收函(建议申请硕士研究生项目者具有导师接收函,申请博士研究生的申请人必须具有导师接收函)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