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动态

信息化项目
首页» 信息化项目» 信息化动态

信息化动态

为了进一步优化师生用网体验,全面满足教学、办公、科研等方面的需求,继2019年学校完成了无线网络改造一期建设之后,2020年信息化管理处完成了无线网络改造二期项目。

理学院A座、B座、教工活动中心、化工楼ABCD座、图书馆五层无线网络最早建于2013年左右,时间长,AP数量不够密集无法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用网需求,学校东校园室外和南北校园室外缺乏无线网络,因此本次无线网络改造主要包含这些楼宇及室外区域。改造于20206月开始进行,历时100余天完成竣工。


1.png

本次学校无线网络的升级改造除了对现有无线网络进行改造升级扩展,增加了740个新的AP以外,还对旧AP进行了拆除,排除了多个无线网络盲点,做到无线网络基本无缝全覆盖。本次无线网络改造完成后,师生可以获得更好的上网体验,有效提高了校园网络服务品质,推进了学校信息化的建设。

2.png3.png